close

之前國中的時候,常常在晚上感到寂寞。很晚很晚,只剩下我一個人,我姑姑、我妹妹都睡了,或許會聽見外頭的狗在玩樂的聲音,或者汽機車經過的聲音(其實機車比較多啦),就會倍感寂寞啊!尤其我根本是夜貓子,可以到早上九、十點才睡的人,也不太會有朋友在線上。

 

一個人的夜晚,總是無聊又寂靜,那時候會開電視來看,看過的、不好看的都好,也會聽音樂,反正就是有聲音就好了!而且有時候明明沒事,一定要到太陽出來才肯睡覺

 

最近去爬山,到了休息的觀音亭,我就想…很久沒感到寂寞了!凌晨三點就要出門,三點之前根本不可能有人會睡著,我們家越老越晚睡啊xDDDDD!覺得這樣比較好,不想當一個「為賦新詞強說愁」的青少年!可是總覺得爬山讓我的時間變的好少,就是…玩電腦的時間變少了,但是不去又怪怪的,哎!我真的很矛盾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