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生病了…得了「開學症候群。12天的假期,沒什麼時候和阿嬤聚一聚(不過年假當然有回去啊),剛剛好不容易有了個大家一起吃飯的機會,我卻好憂鬱…心情真的好差!我不想要去上課啦!高中和我想的都不一樣!大概是犯賤XD,學校真的很不嚴格耶!我個性懶,比較適合嚴格的學校啦…

 

總之!高中和我當初想像的,反差太大,整個就好反感XP~而且覺得和同學差很多,整個就越來越不想去學校啦!我實在不是那種勤奮上學的好學生,哈哈!

 

不過還好,明天的課算是寒假輔導,只要上到四點多就好了,唯一可以讓人開心的地方!下課之後,我又可以玩電腦了!不過這樣也太頹廢啦,呵呵~

 

剛剛在看胡歌和林依晨演的《射鵰英雄傳》,我怕我看不完,還好只有五集…為什麼台灣不播?我知道大陸劇市場萎縮,可是怒火中燒~我很喜歡胡歌耶!林依晨也是啦,我有在看億萬麵包喔!不過都跳著看…我對偶像劇已經很心冷了,哈哈!劇情超級老套就算了,又超級不切實際,尤其是三立的偶像劇超誇張看到就煩

 

喔!對了,寒假作業有要寫讀書心得,決定要寫《林家次女》了!我覺得那本書好好看唷!林太乙書裡提到她父親寫的《吾國與吾民》,我也很想看,去書局找過,可惜都沒有……本來想要在博客來買,但我怕一打開都是文言文,我可能會暈倒XD,哈哈!不過看了《流離的王妃》之後,我也是去買了溥儀的《我的前半生》,簡體字版,我還滿期待的啦

 

這篇,僅以哀悼我逝去的高一寒假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