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上課了,是寒輔,因為反正都是上課,我都說是「開學」,結果我媽也跟著這樣說,她同事今天問我,她被嗆了,呵呵~不過真好,今天上課到四點五分而已,好開心!

 

原本,我作業沒帶的,回家找了很久,都找不到,我很擔心,結果我放在學校,真是太蠢了啦!還有讀書心得,沒想到是開學才要交,害我緊張了一下。不過補考的事情還是很讓人憂鬱,數學和英文…我都還沒讀,英文也有故事讀本要讀,要用英文寫讀書心得,我慘了我…不過有一個同學寫好了,她寫了八行,真厲害…我大概有三行就要拍手了

 

還有,我居然忘了帶滑鼠來,我放在家裡了,又要等到一個星期之後才能去拿了,好蠢喔…那我星期日那天還敢睡覺!哎!外套也忘了帶走,怎麼說…第一天,總是慌慌張張的,還好有一件事情做對了!我帶咖啡去喝,才不會睡著。

 

後來我才知道,六號上完課,還放了四天假,11號開學,照例應該是半天,12號正式上課,是星期四,真的要上課啦!11號那天下午沒事,想和朋友去看點影,不過應該是喬不攏,想看得都不一樣,我想看梅蘭芳,不過如果不行也不強求啦!畢竟花了220去看一場不想看得電影挺不值得的,彰化看電影居然只要100,真好…

 

長毛象特展也還沒去看,3月7號就到期了,要趕快約安安去才行!事情感覺還蠻多的耶!呵呵呵!不過我最想的還是放假和回家了,我好想回家,回家才有放鬆的感覺。雖然被當是我自己不好,但我還是想,或許是因為住在外面不適應吧…嗯,算了!我已經不曉得去學校的意義了,每天都是等回家吧!哎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