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十月的時候,和淮妍去了秘密旅行,是希臘風的那一間,常聽到人家討論,所以應該是一家滿紅的店(原諒我很宅Orz)。誰叫他的風格強烈到使人難忘!說到希臘風,就免不了藍色和白色,所以連外面放著的垃圾桶都很特別。

那天去吃午餐,事前有訂位,不過還是等服務生喬了一下。總共分成三區,前廳一區、中間一區、後面一區,我們坐在最後面,很有客廳的味道。從大門入內要往後走的時候,其實前廳的走道有點窄,可能是空間太小又太受歡迎的緣故吧!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側身走。後面座位區的牆壁上投影著店主去希臘旅行的相片,淮妍說是老闆去了希臘才開這餐廳。老闆拍了不少食物,和餐廳裡的不大一樣,大概是為了要符合臺灣人的口味吧!

覺得旅行真的是一件好事情,不管去哪裡,開闊眼界真的很好啊!(此段亂入)

這裡的服務生很high,有來過的人應該都曉得。點餐的時候--我忘了是不是套餐,總之我們是照著套餐的步驟點的--發現我們兩的女生吃兩份餐,還勸退我們(XD),咦咦!姊姊,難道妳不知道為了來這裡消費我們已經餓了要一天?為了要吃夠本啊!其實不過就是點了前菜、主菜、點心、飲料而已。服務生姊姊很擔心我們吃不完,還要我們保證"吃不完要打包回家喔!"。這是一定的啊!不打包回家實在太浪費了,有損鐵公雞威名(XD)。

雖然是點兩份餐,可是我們都是一起分享。去的時候還是萬聖節,有推出特別的前菜:"血淋淋手指",很可愛的一道菜。好像是香腸或者熱狗之類的,切痕的地方是關節,指甲用杏仁片做,看起來真是…幾可亂真的像啊,我喜歡杏仁片(>//////<)。另一道主菜也很棒,潘朵拉的馬鈴薯盒之類的,是焗烤的東西,圓圓一個,用叉子戳破的一瞬間超爽快的!用餅皮沾一點裡面焗烤的馬鈴薯很好吃,味道很香,而且是熱騰騰的,前菜真的都很棒。

主菜的名字取得很好聽,不過就是米麵啦!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啊,淮妍說很好吃,但是還是覺得怪怪的。阿姨和表妹也去過,有提起這道菜,大概和淮妍的反應差不多吧!米麵是米還是麵?我覺得是米啦…長一點的,無論是看是吃都是滑滑的,大概是這一點怪吧!不過我很喜歡啊,這好像也是招牌菜吧(:D)!

甜點還是米布丁印象深刻,就是…米做成的布丁(XD)!吃起來不像米麵的米,就是一般吃的米,我們兩個人都是這麼覺得的啦!飲料也是滿好喝的,但是說要講些什麼,對我就有難度了,哈。

我隱約記得那餐花了五六百左右,一個人五六百,所以兩個人是…秘密旅行還有販賣手繪的明信片、便條紙,淮妍買了便條紙,剛好買一送一,她把另一個給我,回去後又被我妹撕了一半去,還滿可愛的便條紙,因為是當做紀念,所以沒有用過一張。

真的是滿好吃的,但是我仍私以為很貴(O_Q),存了這麼久的零用錢就這樣消失了,不過還好是花在還算是有價值的事物上啦!說好了下一次有空,要去德國風的秘密旅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