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於勤美綠園道附近的一家餐廳。

 

   

曾經一次,我和妹經過此地,當時新開幕,好像有個優惠,店內大排長龍,當時我誤以為是客人點餐後要到櫃檯結帳,當下鄙視。我不是懶,是因為那餐廳很小,又要人家在那裡排隊,我覺得過份。

     

後來也不放在心上,前天去了,才知道自己搞錯了。

 

我們11點去,當作吃個午飯吧!

 

那時候週四,又不是吃飯時間,人很少。我們去了二樓,坐在兩人的普通位置。

 DSC02120.JPG  

二樓有三個滿特殊的座位,一個是南瓜馬車,緊臨窗邊,樓下看上去很好認,那時我和妹二人經過就看見了。另一個是位於正中的國王皇后椅,顧名思義,是兩人的座位,不過低消是每人500元,而且在正中央,老實說滿尷尬的,根本是全場焦點嘛!第三個是馬車,雖然也是緊鄰窗邊,但並不特殊,所以當時我們沒有看見。

 DSC02123.JPG  

我想,第二個特點大概是服務生吧!男生我是看不出來,女生好像都穿著女僕裝,不知道是我太機車還是怎樣,總覺得女僕裝的圍裙沒有洗得很乾淨。

 

因為不怎麼喜歡義大利麵,就點了特餐。既然是特餐,我釋懷了。 ̄▽ ̄

 

特餐每日兩種,我們各點一種。我點加州密汁雞排,她是仿魚(太長忘記名字了)。

 DSC02130.JPG

兩個特餐都有三小碗小菜,居然有小魚乾!小魚乾耶!而且很鹹,我們開玩笑,說要包回家下啤酒。XD另兩個忘了是什麼。

 DSC02131.JPG  

特餐都有附一個三角形狀的白飯,真是有巧思啊!那飯長得還滿酷的耶!哈哈,本來還以為是另附『一碗』飯,她當下囧的想去點義大利麵了,不過後來叫了服務生來介紹一下。

 

我吃蜜汁雞排,可是一點都不『蜜』,若我沒搞錯,吃起來應該會甜甜的吧?雞肉旁邊有一片醬汁,我拿白飯去抹,吃了只覺得好鹹,雞肉…總覺得有點硬,和我想像的不一樣。

 DSC02128.JPG

仿魚,據服務生解說,是『生活在海底三千公尺以下』的魚類,我們還猜測是不是假的魚,哈哈!味道怎樣我不知道,不過看起來是還不錯啦,別人的都比較好,是吧?

 

裝潢很不錯,我想這就是這間餐廳的賣點吧!後來有一群女生來,那時候人還不多,她們也是先到處拍拍照。後來我想,我們不應該兩個人都點特餐,或許義大利麵是這間餐廳的拿手好菜吧。

 

 DSC0212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