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 believe in music

2. ohohohoh

3. 狂熱

4. 近未來

5. 頻率

6. 月夜愁

7. 各站停靠

8. 被雨傷透 + 雨中的操場

9. 是我的海

10.無與倫比的美麗

 

11.這樣一個麻煩(陳奕迅)

12.我的幸福剛剛好(那英)

13.好好愛你(鳳飛飛來不及唱的)

14.學會(王菀之)

15.掉了(阿密特)

16.你喔

17.早點回家

18.憨阿嬤(江蕙)

19.小時候

20.yellow(coldplay)+ 我最親愛的(張惠妹)

 

21.喜歡寂寞

22.十年一刻

23.相信

24.小情歌

25.城市

26.關於我愛你(張懸)

27.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

28.遊樂

29.多希望你在(蕭敬騰)

(30.一千座噴泉前奏)

30.如果凝結就是愛

31.豔火(張懸)

 

32.島唄

33.嗶嗶嗶

34.追追追(feat. 黃妃)

35.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feat. 黃妃)

36.非常女(feat. 黃妃)

37.無眠(feat. 黃妃)

 

38.控制狂

39.飛魚(電音版)

=====只聽到這裡TT~趕高鐵去====

40.日光(電音版)

41.片刻永恆

42.你被寫在我的歌裡(feat. 棉花糖)

43.貳拾貳(棉花糖)

44.燕窩

45.天天晴朗

(46.無與倫比的美麗台語版)

46.當我們一起走過

47.藍眼睛

48.when you are gone

49.已經

50.白日出沒的月球


51.晚安曲(費玉清)

52.記念(蔡健雅)

53.左邊

54.如果想念變成無邊汪洋(亮晶晶)

55.你在煩惱什麼


23:17結束......& fr.PTT


 

 

其實我不是打粉O_<

 

專用的粉絲名總是讓我覺得很恐懼啊…我是個三分鐘熱度的人ww

 

自從某次看了「你在煩惱什麼」的MV、買了《你在煩惱什麼》的專輯之後,就喜歡上他們的歌了!是這麼說,不過我仍沒買全XD,所以以上歌單,很多我聽了就是覺得好聽,不大清楚是不是他們的歌(除了《你在煩惱什麼》那張)。

 

本來先前要和同學約去台北小巨蛋的,不過沒人理我QQ。這次終於可以去聽現場了!有種排除萬難的感覺?總之不贅述ww

 

到了高雄巨蛋還有時間,漢神百或擠得水洩不通,看到很多要去看演唱會的人,以後學乖了會先吃飽再去的…至於周邊,我真的好想買T-shirt,可是居然賣完了!後來蘇打綠都有穿TT…我連猶豫的時間都沒有,立馬買了福袋,拿到了「啾咪」和「放上來」的杯墊!滑鼠墊現在正在用哦ww

 

比較早進場,我台哥大的訊號似乎不好?總之場內無法上網(我只想打發下時間說QQ),等著到第一首歌,其實有點睏了,believe in music把我震撼醒XD,非常喜歡呢ww

 

近未來很好聽,是以前完全不知道的歌,好喜歡他的旋律和節奏噢!

 

各站停靠。這歌詞真的很厲害啊!開頭如果沒有螢幕上方的歌詞,我可能真的完全聽不懂吧,有點文言的感覺,這時候作為中文系學生的我實在非常感嘆!我一輩子都不可能寫出這樣的東西呀。後來我阿姨告訴我,她聽到這首歌總是有點感傷。

 

以前有一陣子非常喜歡無與倫比的美麗,後來大概是聽久了就沒有很愛,不過今天又喜歡了一次,倒不是對歌詞有什麼感覺,是想起了以前很喜歡這首歌的那段日子。

 

後來是那英的這樣幸福剛剛好,因為之前聽聞是青峯做的,有去水管上找來聽,也是非常喜歡,但是忘了XD…今天想著「啊這首歌真是好聽啊」,回家找才發現是先前就很喜歡的歌曲,有一種驚喜的感覺。

 

還唱了好好愛你給鳳飛飛。這首歌真的非常好聽,青峯說本來是鳳飛飛要放在專輯裡的,不過再也沒有機會了……而且有些歌詞真的好符合現在的情況,在記憶裡流一面海…

 

這次演唱會唱了兩首阿妹的歌,掉了我最親愛的。掉了這首歌真的兩個版本都非常喜歡(欸我好像詞窮ww)。以前聽我最親愛的時,總覺得最親愛的那人是歌手的愛人,我頂多有一點…少女情懷總是詩、淡淡的哀愁,這次卻默默的落淚了,因為青峯唱這首歌之前,稍微提到了家凱和自己的爸…親情什麼的,我很容易被刺激到。

 

憨阿嬤也是一首加了洋蔥的歌曲啊TT

 

我是阿嬤養大的小孩,聽了這首歌特別感傷(不過我阿嬤還好好的!請祝福她長命百歲ww),大學後離家在外,人生之中真的有很多很多捨不得卻不得不分別的人,有時候我在想,是分別太久加強了我對阿公阿嬤的愛嗎?在外時,很想念他們,回到家卻又覺得不耐,萬分矛盾。

 

想起了未來無數次的分別,想到一直流失的過去,聽著這首催淚的歌,還是哭了。回家找到原來原唱是江蕙,不過還是比較喜歡青峯的版本。

 

最後一首是KKBOX的聽眾點歌,居然是張懸的豔火!雖然聽過張懸很紅的寶貝,不過我是到了豔火才覺得非常喜歡張懸,所以青峯唱這首歌真的是很開心,兩個版本都好好聽呀。

 

十年一刻非常喜歡,尤其這段歌詞:

 

可能忙了又忙可能傷了又傷
可能無數眼淚在夜晚嚐了又嚐
可是換來成長可是換來希望
如今我站在台上這麼對你講

十年的功聚成燦爛那一分鐘的夢

 

我特別喜歡這一段歌詞,或許該說因為這段歌詞又讓我特別喜歡蘇打綠?明明才好好地、完整地聽過一張專輯而已,卻有種陪他們走過好久的感覺(其實應該是想太多)。

 

城市開始是點歌。

 

蘇打綠走到了台下,介紹工作人員,或許這個舉動會讓一些人不耐煩,不過我卻想起我妹妹告訴我的,她最喜歡蘇打綠的專輯最後面,會寫上一句「謝謝每個參與這張專輯工作人員的家人」,好像沒什麼關係?總之我覺得這兩個舉動很相似,而且都很溫暖。

 

有百聞不如一見的側臥姊!青峯還到觀眾席上啊!真好啊那兩位壯漢(無誤)。

 

後來繼續是點歌時間,好像遇到不是點主打歌的歌迷,青峯都會扭扭屁股大唱「你系內行欸小姑娘」,超可愛XDDDD

 

後來有嗶嗶嗶,這首歌超high,不過有幾段歌詞有點小聲,大概是現場真的high翻天了,青峯的聲音被蓋過了XDD

 

特別來賓是黃妃!小時候就聽過追追追了,在蘇打綠的演唱會上又聽見了不一樣的版本。是說青峯是不是很喜歡追追追啊XDD,很像很久之前就唱過了,常常在水管上搜尋會找到蘇打綠的版本耶XDD

 

黃妃和青峯的對話真的好有趣www

 

青峯這樣葷素不忌好嗎!媽媽在台下啊!ww

 

黃妃之後是控制狂,青峯說坐太久讓我們站起來動一動,high歌無誤!總之我錯過了站起來的時機點,非常尷尬的坐了一首歌,我真是個笨蛋!後來要趕高鐵呀,又聽了一首飛魚就走了。忘了哪一首歌,有大氣球跑出來,搖滾區的歌迷傳啊傳,很可惜沒有傳到別的地方,不過可能怕擋到?ww

 

雖然是這麼說,到了出口還是捨不得,就站在那兒,聽了日光的前奏,蜂巢做成的螢幕還落下來,場面好壯觀!後來工作人員跑出來把蜂巢推回去,好可愛ww

 

最後工作人員讓徘徊在出口的人回到位置上去,我們就走了,畢竟要趕高鐵呀,得回家TTT

 

踏出高雄巨蛋門口,日光的歌聲傳了出來,真的是非常捨不得QQ,回家後看到完整歌單,居然還有棉花糖啊!我也好喜歡棉花糖的說,真的非常難過。會不會發行DVD呢?雖然沒有光碟機也是要買的!下回有機會我肯定住在那裡聽到結束!台北的機會也不會放過的!

 

聽過現場的歌手不多,蘇打綠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歡。先前在台北打算要去,覺得買兩千多的票也無所謂,雖然最後無法成行TT。聽完這次的演唱會之後,更喜歡了,決定先買《十年一刻》和張懸的《神的遊戲》!

 

把蘇打綠買回去吧!從我最喜歡的《十年一刻》開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