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八月去看得吧!和一群朋友。大家忙碌地,要邁向下一個人生階段了,那時候詳細的心情,記憶的並不清楚了。XDD

 

本來是希望寫心得,不過好難啊!拖了這麼久,老早忘光光了啦!

 

本來沒打算要看的,雖然我看過書,也挺喜歡,可是看電影很貴又很麻煩啊!大概是怕大家之後各奔東西,才約了這場電影吧(我忘了XD),而且我之前逛網站的時候,看到九把刀寫的有關於電影拍攝的事情,這實在太有趣了!我超喜歡看後製的書耶。

 

情節並不差很多,只是我覺得…鏡頭好快哦!常常,一幕大概不到五分鐘吧,就換了下一幕,有點突兀嗎…好像不太順?以前對陳妍希沒太大感覺,只記得是換換愛女主角的好朋友,那時候頗喜歡她,比女主角還可愛呀!但後來演了這裡發現愛、不良笑花之後,就不那麼喜歡了,這部電影又讓人回心轉意呀!

 

陳妍希真的很適合綁馬尾!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