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二一直存錢想買的《MUTUALITY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》,終於買了!去過生日的那天到了捷比去,狠下心來終於買了!

 image.jpg  

其實高二的時候存了六百元,買這本書實在綽綽有餘,可是一直買不下手,直到有一次我問了我媽(明明是自己存錢的說),我媽叫我不要亂買東西回家放,只好作罷,其實去捷比買也沒有比較便宜耶!和諾貝爾書局的會員卡價錢差不多。

 

裡面就放了一些魯路修的ED,和其他有關的圖,以及人物設定的原稿等等,其實日本還有很多相關的畫冊之類的,聽說台灣只有翻譯《MUTUALITYCLAMP works in CODE GEASS》,很可惜。

 

博客來看的時候有想過要買日文的,可是看不懂又很貴,又打消了念頭。莫名地就是對魯路修很喜愛啊!

 

我想,我可能是最不喜歡夏麗的人,對於她的死,我只覺得來的有點晚,我看過別人討論,有「夏麗代表著魯路修的校園生活」這樣的論點,其實我很贊同,她是魯路修在學校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可是我還是不喜歡她呀!而且是非常不喜歡。

 

夏麗給我的感覺,和《死神》的織姬有部分重疊,是因為髮色嗎?(=  =)任何一部小說、漫畫、卡通裡面,我最不喜歡的,就是夏麗和織姬的那種角色了,溫柔的付出,說是暗戀但也讓人感覺得出來,這是這兩位角色給我的感覺。

 

《反逆的魯路修》真的好好看,真希望可以買DVD來收藏,不知道要等到多久才可以實現這個願望啊…那時候大概也絕版了吧?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