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看了《熊麻吉》,不過還沒想到該寫些什麼好,先寫寫《BBS鄉民的正義》的心得好了!比較有那麼一些些感覺和想法好寫。順道一提,《BBS鄉民的正義》已經在八月十七號上映了,寫個心得應該不算爆雷吧?ww

 

平時有在用BBS,好像很該去看一下?應該會有很多BBS專用者才知道的梗之類的吧?以上是看電影前的幻想ww

 

在電影院裡時,有一種「哦這樣啊」的想法一直浮現,感覺很普通呀!和BBS有什麼關係嗎?

 

看完之後,或者說,劇情慢慢演進,愈來愈後面,我覺得這部電影進入我的內心了!(什麼鬼形容)

 

當酸民找人來,對著小慧喊下台時,這不就是網路上會看到的場景嗎?不同的是在網路上,是一篇文章底下有無數人喊著版主下台,電影裡把這樣的場景用現實演出來。在網路上發言,好像很多都無傷大雅,但是一轉換到現實生活,人多勢眾這句話一點不假。

 

尤其當大家看著小慧解除版主職務之後,散了。好像沒熱鬧好看,走了。有一種…很不負責任的感覺?我一直在使用的論壇最近也發生了這件事情,大家不斷發文要版主下台,我不知道版主到底做了什麼,所以沒有加入,只是最後,真的如眾多版友所願,版主下台了。

 

還有湘大喊「我要他們永遠記得,他們曾經用BBS殺死一個女孩子!」。這句話真的很震撼!雖然沒有碰到過,可是差不多是要表達輿論的壓力吧!有一種愈來愈可怕的感覺,已經不必是媒體了,網路就可以殺死人。

 

網友們將湘的個人資料找出來,不斷發訊息、打電話用言語侮辱她,碰到一個抗壓性比較低的人,說不定真的會死……這幾天真的很剛好=_=,我…又看見了。

 

一個女孩吧,好像在網路上發了一張明星的合成圖,搞得眾多的粉絲不高興,開始人肉她(雖然我從頭到尾沒看到合成圖和女孩的個資),最後受不住壓力的女孩錄了道歉的視頻和音頻,底下有少數的網友覺得這樣的道歉還不夠,覺得女孩沒有真心認錯。

 

因為女孩合成的是淫照,的確是很可能被媒體當做本人的照片來報導,可是看網友們還覺得不滿足,我真的非常好奇,他們到底要女孩怎麼做才開心呢?上傳一張自己割腕自殺的照片,證明從此不會存在於人世間,從此也不會再侮辱你們偶像,這樣好嗎?

 

對於電影情節,因為最近發生了這兩件事情所以很有印象。

 

 

另外就是動畫部分!

 

登入BBS時,電影就會用CG來呈現這個網路世界。木偶人把Sunnyblue帶到一個好像安平樹屋的地方噢!不過沒有樹根,總覺得自己是不是搞錯。另外還有King和木偶人講話的地方,台中市政府廣場!身為台中人真的非常開心。最後還有中正紀念堂XDD,超酷的!最強的系統精靈,居然是無敵鐵拳孫中山,這個可能真的要有上BBS才懂?

 

還有把台北車站…改成天龍車站ww,這好像不是動畫的場景,是真實世界!我覺得很好笑啦,就不知道台北人怎麼想了:P。

 

連PTT上很紅的李組長也有出現!他還是演李組長XD,而且他也是鄉民噢(電影裡)!好可愛。還有金勤耶!第一次看到他是在《華麗的挑戰》的片段,後來錯過了舞台聚《台北爸爸/紐約媽媽》QQ…這次電影裡有他(雖然是打醬油般的角色),覺得非常非常開心!

 

總之這部電影很不錯,不是只有BBS的使用者才適合去看,我覺得吧,有用過巴哈、伊莉、卡提諾、百度貼吧、台灣論壇,還有許許多多我喊不出名字的論壇的人,都可以去看看啊!至於不用論壇的人嘛,還是可以去看(我在說什麼XD),算是…有一些社會現象這樣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欸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